十年写文无人知,一朝掉马天下识。

© 千纸幽鹤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色魔在身边2

      累睡着的金睡得并不安稳。

      “不要了!

      金低叫着惊醒,开口就被疼到不行的嗓子强制“禁言”。

      “呦,醒了?”

      男人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金转过头,在看到一张放大版的帅脸后喊了出来:“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床上?!”

      金现在已经不想去问“你把我怎么了”这种智障问题了。

      就冲自己这哑到不行的嗓子,还酸着的腰,以及某个部位的微涨感,是个人都能想到昨晚发生了什么。

      “这么精神啊。”雷狮挑了挑眉,又往金那边凑了一点。

      “那怎么昨晚不一会就喊不要了?”

      “!”

      某些羞耻的记忆瞬间苏醒,金现在还能回想起自己当时到底是怎么“自愿”求饶的。

      “你,你离我远点儿!”

       金红着脸使劲推了雷狮一把,发现推不动他后干脆忍着腰疼下床,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了个“粽子”。

     雷狮显然比金醒的早,因为他身上穿着衣服,尽管金并不知道他哪里来的干净衣服。

      “别那么怕我啊小鬼。”雷狮侧躺着,腹部的肌肉若隐若现。

      “我又不会吃了你~”

      金看了看雷狮身上的那些腹肌,又默默想了一遍自己白斩鸡似的的身体。

      可恶啊,为什么这个人身材这么好啊!明明我也有去健身房啊!

      也不知道是金的内心想法太明显还是怎么的,雷狮又笑了。

      “小鬼,还记得我叫什么吗。”

      当然记得!这是那一夜里最清楚的时候!

      金紧了紧被子,用幽怨的目光盯着雷狮,最后点了点头。

      “那就好办了。”

      雷狮勾起嘴角,做起来后对着金勾了勾手指。

      “签订契约条款吧,你帮我准备食物,我保护你的人身安全。”

      “用不着。”

      金默默离房门近了一点,看着床上一脸算计的人断然开口拒绝:“我是一个守法好公民,没有对家和仇人。”

      “是吗……”

      雷狮似乎有些惋惜,但下一秒却忽然出现在了金面前!

      “小鬼,和我签订契约条款吧。”

       “我说了,我……”

      金被雷狮的瞬移吓了一跳,刚准备拒绝却被一片“星海”吸引。

      “和我签订契约条款吧。”

      雷狮重复着,语气里带着引诱,就连眼睛都比平常亮了不少。

      “成为我的食物,我会保护你一辈子。”

      金此时完全听不见雷狮说了什么,没有聚焦的眼睛表示其主人状态不对。

      “我……愿意。”

      雷狮紫眸一暗,在人类开口的瞬间就把他抵在了墙上,张嘴就咬伤了他的锁骨

      刺痛让金皱了皱眉,但片刻后他就直接晕了过去。

      雷狮抱住人类,伸出舌尖舔了舔锁骨处的伤口,在确定没有落下一点血珠后,雷狮砸了咂嘴,看着那出伤口处出现了一个黑色的标记后露出了一个带着匪气的笑容:

      “多谢款待。”

      原版在这,各位想看就请进群(天知道我改了多久)

      

      

评论 ( 47 )
热度 ( 681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