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写文无人知,一朝掉马天下识。

© 千纸幽鹤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人偶管家24

      良久,金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把录音笔收好后便离开了房间。

      等安迷修洗漱完时格瑞已经坐在餐桌旁边吃早餐了。

      金向安迷修点了点头算是问好,把法棍端上来后又吩咐别的下人在十五分钟后把另外两份早餐端出来。

      “今天在家好好休息。”格瑞放下玻璃杯,看了一眼管家后又补充道:“身体养好了继续工作也没事,拍摄场地不会有问题。”

      金愣了一下,但马上答应了下来

      “谢谢您的关心。”

      这会轮到格瑞愣住了,面前的男孩第一次在他面前露出了堪称柔和的笑容。

      “嗯。”格瑞别开眼,并未束起的银发很好的遮挡了微红的耳尖。

      “我先走了。”

      逃也似的离开餐桌,临行前格瑞还是忍不住多嘱咐了一句:“好好休息,我下午就回来。”

      金心下一暖,惶恐的心情却意外的放松不少。

      看着格瑞坐车离开,金垂下眼,又转身上了楼,再下来时手里多了封信。

    那是给安迷修他们的。

      放好信,金掏出手机,给一个手机号发去了短信:见一面吧,星梦甜品。

     对面很快就回了信息:我的荣幸。

      金抿起嘴,最后看了一眼别墅后毅然决然的踏出了房门。

      星游甜品. 

      看着坐在对面的男人深吸了一口气,模糊记忆里的脸终于在这一刻清晰了起来。

      “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不会做什么的,小先生。”男人勾起嘴角,周身温文尔雅的气质让他看起来就像中世纪的贵族。

      “我不会对你做什么。”

      “银爵!”虽然眼神还是古无波澜,但语气却不自觉加重了。

      “我现在并不是你的管家!”

      银爵眼神一暗,随后抿了一口咖啡。

      他这人总是这样,哪怕他面前的只是一杯水,他也能让人觉得那就是一杯红酒。

      “我警告过那家伙,没想到他真的敢把你又卖出去。”

      金被这句话震的没接住话茬。

      他不是“犯了错”让银爵“退货”了吗?

      金和银爵住在一起的那段记忆一直都是模糊不清的,清醒的时候大多数都和银爵在花园“跳舞”。

      小提琴的声音伴随着舞姿,白蔷薇肆意纷扬,银爵在他们跳第一场舞时为他起了名字: Q

      红皇后,红心Q。

      “不记得也没关系。”银爵似乎也想起了什么,嘴角的弧度也大了起来。

      “我们有大把的时间可以让你记起来。”

      “什……”

       话没问完,仅能让二人听见的小提琴声便响了起来。

      金的瞳孔渐渐失去聚焦,思绪也开始混沌。

      我为什么在这?

      金牵住了银爵伸向自己的手,甚至没想到拒绝。

      浑浑噩噩的出了甜品店,金被银爵带到了车前,许久未说话的金终于开口了:

      “我……是……谁?”

      “呵。”银爵轻笑着打开车门,低沉的嗓音宛若情人间的低语:“你是我的皇后,Q.”

      在马上进入车的前一秒,一个人却阻止了金。

      “金!”

      

      

评论 ( 13 )
热度 ( 547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