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写文无人知,一朝掉马天下识。

© 千纸幽鹤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人偶管家

      “这是我从黑市上给你们带回来的管家。”嘉父说着把一个男孩推到四人面前,低头吩咐道:“这是你的四位主人,今后由你负责他们得生活起居。”

      来者脸上笑容得体,听到话后马上应了一句:“是,圣空星王大人。”

      “主人们好,我叫金。”

      面前四人神态各异,其中一个金发的人看了金一眼,说了声“渣渣”后冷哼着走了。

      “这是我的儿子嘉德罗斯。”嘉父有些头疼,但语气里还是满满的自豪。

      金行礼,表示自己已经记住。

      另一个银发的人没多说什么,留下名字后便转身离开去补眠了。昨晚临时接了一个通告,他现在困的要死。

      金在心里默默记住名字:格瑞。继而又看向另外两个人。

      黑色头发的人走过来,把金打量了一圈后留下了一句算不上祝福的祝福:“小鬼,祝你在这活得久一点,我叫雷狮。”

      嘉父在格瑞离开的时候就已经走了,现在别墅大厅内只剩下金和他最后一位主人。

      “你不用管那恶党的话”青年友好地伸出手,整人的气息温文尔雅。

              “你好,在下叫安迷修。”

      金愣了一下,半晌也伸出手,回答:“主人你好,我叫金。”

      因为是第一天,所以金有大把的空闲时间。等人都走完,男孩拿出记事本,安安静静地写着记录:

主人:安迷修、格瑞、雷狮、嘉德罗斯。

喜好:……

      刚准备往下写的人顿了顿笔尖,片刻之后又把那些字迹全部划掉。

      因为某些不确定因素,这些东西还是记在脑子里比较好。身为一名合格的管家,主人的利益和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 ( 9 )
热度 ( 1700 )
  1. 共2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