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写文无人知,一朝掉马天下识。

© 千纸幽鹤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白祭祀

本文灵感来自游戏:《ender lilies》(终结的白百合:骑士们的救赎)




       “老板,住店。”旅馆门被推开,率先一步进来的是少年脆朗的嗓音。

      虽然有结界阻隔着污秽之雨,可他仍旧在进店之后才放下那顶白色兜帽。

      “白祭祀大人!”店老板惊呼一声,赶忙上前迎接:“白祭祀大人能来小店,是老朽我的荣幸啊!”

      “您,您不用对我这么尊重!”金略微无措地摆摆手,纤瘦大人手腕从宽大的祭祀服里漏了出来,“我才刚继任白祭祀之位……”

      “神会保佑您的,白祭祀大人。”店老板看着他,浑浊的眼里居然清明了不少。

  “您是神的使者,是神赐予我们的希望之光。”

      金哑言,只好任凭店老板让所有店员祝福自己一遍后才住进客房。

      一个不信神的人竟成了神的使者,担起了保护众人的担子。呵,也是够可笑的。

      金自嘲笑笑,干脆脱了祭祀的外袍跑到窗前去看那些拍打在结界上的淡红色雨滴。

      只有这时他才是真正的他,也只有这时他才会看看这些平常被他所无视,被世人所厌弃的红雨。

                          污秽之雨。

      正觉得无聊,金忽然发觉结界有处地方暗了好多。

      “超能研究所做得东西真是越来越水了。”他说着用矢量之力包裹住几个雨滴,将它们弄进一只死老鼠体内后又把那只好不容易“复活”的老鼠搞死。

      “才撑了一个月就要坏,那帮家伙果然都是吃干饭的。”

      本就不高的兴致又被某些混蛋打扰,金关上窗户,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

      “金,记住。那些送给你真心祝福的人才是值得我们拼尽全力保护的人哦。”

  “神会保佑您的,您是神赐予我的希望之光。”

      “啧,真麻烦。”金翻身下床,穿好外袍后直接跳出了窗户。

       要不是姐姐这么说过我才不救你们。金边用矢量之力强化结界边想。

评论 ( 2 )
热度 ( 2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