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写文无人知,一朝掉马天下识。

© 千纸幽鹤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收容失效3

                         “金。”


     时间流过的每一秒钟似乎都格外漫长,安迷修他们紧紧盯着格瑞,随时准备拦下他的攻击。


     “为什么?”格瑞问。


     为什么失踪,为什么在这儿,为什么杀人。


      ……为什么变成这副样子?


     空气中那根紧绷的弦松弛了。安迷修等人齐齐松了口气,严阵以待的看着花园正中央的少年。


     青年讯问的声音不大,但由于这里此刻过于安静,那声本该淹没在空气里的讯问清晰而又准确的传进了少年的耳朵里。


     “为什么?”名叫金的少年转过头,隔着一整座破败的花园和格瑞对视。


     “什么为什么?”


     他笑着收回手,赤脚踏上暗红色的土地。


     惨白的双脚沾上被血液染红的泥土,两者产生的视觉对比十分强烈。


     人群似乎都忘记了呼吸,所有人都全神贯注的看着金。


     他的一谈一笑,一呼一吸仿佛丢都拥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不怪这座庄园的人疯,他确实值得。


     值得人们为他而疯。


     “可以给我个擦脚的东西吗?”少年突兀得说话声惊醒了他们。


     雷狮三人脸色阴沉的吓人。


     他们亲眼看着少年一步一步走过来,但也只能看着而已。


     格瑞现在的状态明显不对,他们又不能贸然出手出手……


     安迷修的心沉了下来。


     难道只能……


     没等安迷修想完,他旁边一个B级人员的呼吸突然急促起来。


     “当,当然可以!”他边说边扯下自己的外套,目光狂热,“金,抬脚……我,我来帮你擦!”


     金顺从当的抬起了脚,可对方却没有遵守承诺,而是俯身低下了头。


     “你想做什么?”金说话的时候并没有把脚收回去,而是歪着头饶有趣味的看中他。


     “金……金。”


     这个研究员明显已经精神不正常了,他对少年的询问置若罔闻,只是托着对方的脚,一遍又一遍的重复:


            “金……我爱你啊。”


     “唰!”


     气浪再次袭来,格瑞收回烈斩,冷声命名道:“挡住他的眼睛!”


     金看了他一眼,任由那些对员给他带上眼罩。


     接下来的收容行动进行的十分顺利,在离开前,金又一次见到了格瑞。


     “刚才我就想问了。”带着眼罩的金开口了,再双重黑暗里准确找到了格瑞的位置。


     “不是不是认识我?或者说……生前的我?”

评论 ( 61 )
热度 ( 1122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