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写文无人知,一朝掉马天下识。

© 千纸幽鹤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收容失效1

     “精神力B级以下人员马上撤离!被控制者立马击毙!”


                     “立即执行!”


     男人被扩音器放大数倍的声音再四周回荡,在树林深处,带着消音器枪械的闷响和人类的惊呼与怒喊此起彼伏。


     悬挂在枝头的树叶被这些噪音震落,不多时又被人踩在脚底。


     安迷修被空气里的血腥气熏的直皱眉,问:“评估怎么出了这么大错误,一个S级收容物被评估成A?”


     “不是评估出错了啊大人!”带路的工作人员叫苦不迭,“刚刚的报告确实是A,可是负责收容的人刚进去就涨到了S啊!”


     “那群A级人员直接团灭了不说,周围的D级人员更是直接被控制了啊!”


     闻言,就连一直对此毫不在意的雷狮也难得提起了兴致。


     “哦?有点意思啊……”


     他们不再说话,跟着工作人员走进了看似气派的庄园。


     庄园内部的装潢很像欧洲的贵族,门口还有一个漆黑的镂空铁质大门,大门顶端被雕刻成了一簇簇带着玫瑰的荆棘,在这充满血腥气味的环境里有种诡异的契合感。


     “给我滚开!你们别想伤害他!”随着一声怒吼,一个男人红着眼睛向他们冲了过来。


     没等男人跑到他们面前,就有两个A级人员一左一右的用绳子捆住了他。


     即使被控制住行动,那个男人依旧在神经质的喃喃低语着什么。


     格瑞零星听到了几句:“他是我的,我的……,你们不许,不允许……”


     带路的工作人员叹了口气,解释道:“这是被那个收容物控制的人之一。”


     他们注视着男人被注射了一针镇定剂之后带走,工作人员擦了擦鹅头上德冷汗,语气忧心忡忡:


     “整个庄园的人都被影响了。这个人只是其中之一,其他的人都在庄园中心游荡,见人就打。”


     嘉德罗斯皱了下眉,问:“他们在中心游荡干什么?”


     “……保护他们的“爱人”。”


     “他是我的!他爱我的!他亲口说的!你们别想抢走他!我会把他藏起来!”


     女人嘶哑的咆哮在耳边炸开,嘉德罗斯一把扯下了耳机,脸色阴沉。


     “疯子。”


     他们没在这儿呆太久。一个A级人员哆嗦着推开了门,脸色惨白,额头上还挂着冷汗。


     “大,大人们。”他颤抖着说,“那群人……那群人开始自相残杀了!”



     

     

评论 ( 13 )
热度 ( 2080 )
  1. 共2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